身份識別部署

微軟 AD 整合

整合 Apple 設備微軟 Active Directory 以取得人員身份

雲端 IdP 整合

整合 Apple 設備微軟 Azure AD、Google、OKTA 等

服務內容

多使用者的共用電腦環境

例如在充滿 Mac 設備的電腦教室裡,協助多位學生使用學校帳號登入電腦,使用學習資料彼此獨立。

零接觸部署身份識別

從設備首次啟動到自動部署公司/學校帳號,不僅讓 IT 人員更易於管理與部署身份,使用者也無需記憶多組帳密。

自動設定使用者權限

根據登入的身份特性,自動設定使用者為系統管理員或標準使用者。

目錄服務密碼同步

將電腦開機密碼與目錄服務的密碼原則對齊,管理員僅需設定一套密碼原則,就能同時管理 Windows 與 Mac 設備。

整合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本服務可以整合地端 Microsoft AD,或是整合 Microsoft ADFS 服務。

整合雲端 IdP

本服務可以整合 Microsoft Azure AD、OKTA、Google Identity 等雲端 IdP 服務。

紀錄電腦使用者登入時間

每當使用者登入電腦時,紀錄該使用者的登入時間與帳號名稱。

強制登入電腦時的兩階段驗證

登入電腦時需強制使用者在線完成兩階段驗證身份,或是額外開放權限給指定部門,允許其離線使用電腦。

同步 Kerberos Ticket

在身份識別部署後,可與 KDC 取得票證,便於取得網域上的資源與服務。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