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dji 推新產品,整合 IdP 與 macOS 的登入功能,將在企業中實現「單一登入」的體驗

Kandji 於今天推出了一項認證產品 Kandji Passport,為了 Mac 的企業使用者,根據企業的 Identity Provider(IdP),推出了只需要一組密碼即可登入的功能體驗,使用者只需要記住一組帳號密碼,即可登入 Mac 以存取所有的組織資源。

Kandji 的執行長 Adam Pettit 表示,減少使用者要記住的密碼,就能相對減少管理者所要管理的密碼,以增強組織的安全性,提升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Kandji Passport 在整合 macOS 原生登入功能的體驗上,提供了在登入的視窗多了連線至 Wi-Fi 網路的功能,避免在登入時需要連線網路以進行身份驗證。

Kandji Passport 的主要特點

  • 從 Kandji 的入口網站登入進行設定及部署,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 以 Apple 的 SSO 登入功能為基礎,保留 macOS 的登入體驗
  • 簡化 IT 管理人員及使用者的密碼管理
  • 與所有雲端身份驗證提供者相容

若需要了解更多關於 Kandji Passport 的資訊以及 Mac 管理員如何建立整合的登入體驗,請註冊 Kandji Passport 於 2021 年 11 月 03 日的啟用活動或參考原文網址。

原文網址:https://9to5mac.com/2021/10/28/kandji-passport-aims-to-unify-macos-login-with-idp-for-a-single-sign-on-experience-in-the-ente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