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部署升級

每個作業系統的特色截然不同,要部署軟體至 macOS / iOS 設備時,需要選擇最合適的安裝格式、確保該軟體符合作業系統的憑證要求、資訊安全、隱私設定,以及未來在升級時如何因應,都能在本服務裡尋求指導與協助。

服務流程

第一步:免費預約需求訪談

了解公司在提供必要軟體資源至工作設備時遇到了哪些問題,或是想要改善哪些流程。

第二步:提案計畫書與報價

根據需求訪談規劃課程或是專業外包服務,並說明實施方案時的風險、成本以及好處。

第三步:實施方案

根據提案計畫書實施工作內容或教學範圍,並於工作結束後驗證結案。

服務內容

使用 Jamf Pro 管理工具

我們推薦使用 Jamf Pro 做軟體大量部署,並且協助您的企業/學校從既有的 MDM 轉換至 Jamf Pro。

提供部署軟體的指南​

無論您要將軟體部署至 iPhone, iPad, Apple TV 或是 Mac 電腦。我們都將提供你教育訓練,幫助你將軟體以大量且自動化的方式,自動安裝至對應作業系統。

解決軟體部署的問題​

若您要部署的軟體遭遇部署困難,例如無法自動安裝、跳出使用者隱私設定或者需要系統管理員才能安裝等問題。我們能協助你辨識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

軟體簽署與憑證問題

若您所要部署的軟體因憑證問題,無法安裝至 iPhone, iPad, Apple TV 或 Mac 電腦時,我們可以協助您使用適合的蘋果開發者計畫以進行簽署,並正確部署至對應平台。

企業內部 Custom B2B App

貴企業/學校完成的內部 App,可以上架到蘋果部署計畫裡,確保僅有組織員工/師生能下載並取得該 App,並省去每年更換憑證的麻煩。

部署軟體偏好設定

我們能協助你在大量部署軟體的階段,可連同安裝該軟體的偏好設定。或是協助你開發能輕易部署偏好設定的內部應用程式。

解決軟體相依性​

少數軟體在安裝時,可能需要先安裝其它軟體。我們能協助你以自動化為前提,解決軟體安裝的相依性問題。

軟體更新流程制定​

我們能使用推薦的 Jamf Pro 管理平台,與您討論 Mac 電腦軟體更版策略,提供報表設定建議,強制或自助打軟體更新。

為全球辦公室準備

當您的公司不僅一處辦公室時,軟體下載與安裝的流程也需進行調整。我們可以協助你以 Jamf Pro 規劃相關分發點策略。

免費預約需求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