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iPad 計畫結合數位課程學習之應用實例

Jamf 的數位總監 Tim Lings 於最近的研討會中分享,在 Heronsgate Primary School ,如何利用 Jamf Pro 透過學校的 1:1 iPad 計劃,成功導入 Apple 技術的應用案例,藉此了解如何將技術應用在實際情況,作為數位課程學習的工具。

我們常用的的 iPad 其實結合了易用性和教育工作者方便使用的眾多資源,如免費的 Apple 管理帳戶及 Apple 校務管理 (ASM) 。藉由管理帳戶與 ASM 搭配,教育工作者可以掌控他們的數位教室以管理學生帳戶和教室設置,只需輕按屏幕,就可以與學生搭建立即的溝通渠道或互動協作,同時管理著設備,使所有注意力集中在應有的位置,打造良好的學習環境。

而透過 Jamf Pro 的精細功能及與 Apple 密不可分的合作關係,強化了其他 MDM 所不足的功能而導致的失誤,且 Jamf Pro 可適用於 macOS / iOS / iPadOS / tvOS 所有系統,可為學校依照不同設備實現全面化的管理需求,讓遠距學習變得更容易。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完整且精細的 MDM 解決方案及專業規劃,歡迎與我們諮詢了解 Jamf 可以如何透過 Apple 協助您的組織實現全面化的管理需求。

原文連結:https://www.jamf.com/blog/learning-technology-at-heronsgate-primary-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