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assword 8 for Mac 重大更新

知名密碼管理平台 1Password 近日為 macOS 使用者推出最新 Mac 版 1Password 8。該版本不僅新增與加強許多功能,更進一步重新設計瀏覽及使用介面,讓使用者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Mac 版 1Password 8 採用更流暢、直觀的設計,具有更現代的外觀和感覺,並採用 macOS 11 相同的設計語言,在更融入 macOS 使用者的同時也幫助使用者管理和保護敏感資訊並透過優化的性能、安全性和速度,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協助他們更迅速地完成各項事務。

在新功能中,使用者可透過受 Spotlight 和 Alfred 等工具啟發的快速訪問功能,隨時隨地利用浮動面板做密碼搜尋及填充登入。以及利用新的 Watchtower Dashboard ,分析計算密碼強度並檢測易受攻擊的密碼,讓使用者輕易地了解目前安全狀況並查看需要改進的地方。

有關 Mac 版 1Password 8 的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此處

原文連結:https://9to5mac.com/2022/05/03/1password-8-for-mac-now-available-with-new-interface-and-improved-watcht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