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了全新的設備管理服務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Apple 今天發表了一項全新的服務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是針對那些員工規模約莫在 500 名上下的小型企業,提供了一系列的訂閱方案,此服務結合了設備管理、365 天全天候 24 小時的即時支援、以及 iCloud 的儲存空間,甚至推出了 App 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在裝置上安裝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並在有需要的時候要求提供支援。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為繁忙的小型企業節省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從員工報到的第一天拿到設備開始,直到設備需要更新或升級的這段時間,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都能確保資料的安全、以及優先支援,並將資料儲存在雲端及備份。

Apple 的企業及教育行銷副總 Susan Prescott 表示,為數眾多的小型企業正是所有經濟命脈的核心,而他們很開心也很自豪,自家的 Apple 產品能夠幫助這些公司成長。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的推出,主要目的是幫助小型企業簡化設備管理的流程,從裝置的設定、IT 技術管理人員的教育訓練、到裝置升級,同時還能確保資料的安全並進行備份,以便公司能夠更專注在他們的營運部分。

超簡單的設定,讓你快速上手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本身就是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幫助員工快速上手,它允許小型企業在任何地方都能更易於配置、部署及管理 Apple 的產品。使用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其中的 Collections 功能可以使 IT 管理人員為單一使用者、小組/部門、或裝置,量身打造屬於他們的設定及應用程式,當員工使用授權的憑證登入裝置之後,Collections 就會自動推播設定,像是 VPN 的設定,或是 Wi-Fi 的密碼等,除此之外,還可以在所有的裝置上安裝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的應用程式,員工可以在這個應用程式裡下載他們所需要的應用程式,像是 Cisco 的 Webex 或 Microsoft Word。

強化 FileVault、Activation Lock、User Enrollment 的安全性

藉由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可以將強化安全性的複雜功能簡單化,IT 管理人員一樣可以強制裝置執行主要的安全設定,像是每一台 Mac 上負責加密整個硬碟的 FileVault、或是當裝置遺失時,可以啟用 Activation Lock 來保護裝置。而當員工是使用自己的設備來工作時,「使用者註冊(User Enrollment)」可以區分個人資料與企業組織的資料,以確保兩者之間的資料安全性。

絕對安全的 iCloud 儲存空間與備份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甚至為使用者提供了專屬於工作用的 iCloud 帳號,其自動儲存或備份文件檔案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不同的裝置上順暢的工作,甚至未來需要將設備升級或更新時,也不需要擔心資料的遺失。

全方位的支援及維修計畫

企業可以選擇是否要為員工增加 Apple 技術支援的服務,當企業加購 AppleCare+ 的服務,不論是IT管理員或是員工,都將會享有全年無休的 24 小時電話支援、及訓練,以及每年兩次的設備維修服務。

多元的訂閱方案

Apple 為大多數的小型企業或組織準備了三個可能適合的訂閱方案,最基本的方案是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三部裝置的支援,並且擁有 2TB 的 iCloud 儲存空間,一個月僅需要 $2.99 美金,沒錯,是美金,遺憾的是,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目前僅在美國地區提供服務。

原文連結:https://www.apple.com/newsroom/2021/11/apple-introduces-apple-business-essentials/
圖片來源:https://www.apple.com/newsroom/2021/11/apple-introduces-apple-business-essent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