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向開發人員說明關於 iCloud 的同步問題已正在處理中

前些日子,有許多的開發人員在 Apple 的開發者網站上討論了關於 iCloud 無法與第三方的應用程式同步的問題。今天,根據部分受到影響的開發者的表示,Apple 已正在處理該問題,並且也提供了一些可能導致發生該問題的資訊。

正如前些日子所報導的內容,依賴雲端基礎架構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在過去的幾個月裡面臨了許多問題,當他們想要同步服務時,回傳的 HTTP 狀態碼為 503,表示該請求失敗。

雖然 Apple 沒有確切解釋最根本的問題究竟是什麼,但他們亦承認該問題的確會導致 HTTP 狀態碼 503 的錯誤訊息。Apple 表示可能是特定使用者的請求,影響了程式的保護機制,以致於錯誤的數量高於平常,Apple 正與受影響的開發人員們針對這次的問題持續保持聯繫,因此修復後的更新版可能在不久之後就會推出。

除此之外,iCloud 仍然存在著其他問題,包括 iCloud 的備份會中斷等,但這些問題與 Apple 這次向開發者承諾會修正 CloudKit 的後端程式無關。

原文連結:https://9to5mac.com/2022/01/26/apple-fix-icloud-syncing-issues-third-party-apps/
圖片來源:https://www.apple.com/tw/i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