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修復了 iOS 15.4.1 和 macOS 12.3.1 的多個零時差漏洞

在 iOS 15.4.1 和 macOS Monterey 12.3.1 發布後不久,Apple 隨即修復了其操作系統中的一些錯誤。且除了錯誤修復之外,還對 iOS 和 macOS 進行了安全補強,其中包括針對多個零時差(zero-day)漏洞的加強。

零時差漏洞不僅容易吸引惡意攻擊,同時讓開發人員與工程師束手無策,造成網路安全的威脅。這也就是為什麼保持設備更新是如此重要,因為可以保護珍貴的資產免受惡意軟體攻擊。

除了零時差漏洞 ,Apple 也修復了其他錯誤,在 iOS 15.4.1 修復了一個可能比預期更快耗盡 iPhone 和 iPad 電池的問題,而 macOS 12.3.1 則修復了一個可能導致藍牙設備意外與 Mac 斷開連接的問題。

你的下一步

想了解如何維持零時差更新而不造成設備管理斷層嗎? 歡迎與我們諮詢

原文連結:https://9to5mac.com/2022/03/31/apple-fixes-multiple-zero-day-exploits-with-ios-15-4-1-and-macos-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