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釋出了第一個 macOS 12.2 的候選版本

Apple 已將 macOS Monterey 12.2 的第一個候選版本釋出給所有的開發者測試人員。

已經註冊使用測試計畫的開發人員,可以到 Apple 的開發者網站下載最新的測試版本,也可以透過先前的 Beta 版以空中編程(over-the-air)的方式來更新,公開的測試版本預計在幾天內會透過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的網站發佈。

截自目前為止,在測試版本中發現唯一改變是與 Apple Music 有關,原先的版本是使用 AppKit 以取代網頁版的瀏覽方式,而這次的修正是完全原生的應用程式版本,將會提供更流暢的使用者體驗。

還是要再次叮嚀,就連 Apple 官方也強烈建議使用者不要在「重要的」設備上安裝測試版本進行測試,正因為是測試版,仍然存在著遺失資料或其他安全性問題的風險,即便是在非必要的設備上進行測試,也請在測試前做好備份的動作。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 macOS IT 人員相關學習課程,進一步了解 macOS 安全防護科技。或歡迎與我們諮詢  macOS 相關的終端防護軟體。

原文連結:https://appleinsider.com/articles/22/01/20/apple-issues-first-release-candidate-beta-of-macos-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