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最新 IT 培訓專業課程

由於使用蘋果設備 iPhone、iPad 和 Mac 之企業越來越多,企業對於熟練支援、管理 Apple 產品的 IT 專業人員的需求也不斷增長。

為了滿足此類不斷成長的需求,Apple 於近日在 training.apple.com 推出兩門最新的 IT 支援和管理專業培訓課程:Apple 裝置支援Apple 部署與管理 以及相對應的認證。

培訓課程採取線上、自訂進度的形式,課程相互連貫,並根據使用者程度,提供建立在相應技能和概念上的內容,每門課程完成後,都可以參加認證考試,以證明在各級別達成的能力,獲取對應的 Apple 數位徽章。每門考試費用為 149 美元,重新認證考試費用為 49 美元。

Apple 第一級培訓課程為: Apple 裝置支援課程,課程總時數約 14 小時。此課程將為服務台專員、技術協調員或服務提供者等對象,透過文章和指導練習,替組織中 Mac、iPhone 和 iPad 使用者提供服務所使用的工具、服務和最佳表現。完成學習內容後,使用者可參加考試以獲得 Apple Certified Support Professional 支援專業人員認證。

第二級培訓為: Apple 部署和管理課程,課程總時數約 13 小時。此課程涵蓋如何運用行動裝置管理 (MDM) 配置、管理和保護 Apple 產品。使用者將學習制定部署策略、使用 「Apple 商務管理」(ABM) 和「Apple 校務管理」(ASM),以及使用 MDM 解決方案配置裝置。 通過考試後,使用者將獲得 Apple Certified IT Professional 認證。 Apple Certified Support Professional 認證為獲得 Apple Certified IT Professional 認證之必要前提。

你的下一步

TWDC 近期將推出更多相關資訊,不論是對 IT 培訓課程或者設備管理 (MDM) 有任何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諮詢

原文連結:https://www.apple.com/tw/newsroom/2022/05/apple-introduces-new-professional-training-to-support-growing-it-work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