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下載測試版方式預計從 iOS 16.4 起更新

Apple 於 2 月 16 日發佈 iOS 16.4 beta 1,同時推出了新的 beta 測試版分發方式。開發人員將從原本使用的配置檔安裝,變成與開發者 Apple ID 相關聯。

Apple 表示,自 iOS 和 iPadOS 16.4 測試版開始,Apple 開發者計畫的成員將會看到一個新選項,開發者可以直接從「設置」中的「軟體更新」啟用開發者測試版。

此新選項將在最新測試版的計劃中註冊的設備上自動啟用。開發者的 iPhone 或 iPad 必須使用其註冊加入 Apple 開發者計劃時所用的同一 Apple ID 登入,才能在「設定」中看到這個選項。

在未來的 iOS 和 iPadOS 版本中,此設定將是啟用開發者測試版的方式,並且配置描述檔將不再擁有訪問許可權。

原文連結:Apple making it easier for developers to install iOS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