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釋出了 iOS 15.3 的候選版本現已可供開發人員測試使用

Apple 現在已經進入了第三輪的開發者測試,包括 iOS 15.3 在內的 iPadOS 15.3、tvOS 15.2、watchOS 8.4 及 HomePod 軟體 15.2 等候選版本現在也都可以開始進行測試。

所有程式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的開發者網站以獲得最新的測試版本,也可以透過先前的 Beta 版以空中編程(over-the-air)的方式來更新,這些版本的公開測試版預計很快就會發布,並且將會在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的網站上提供所有版本。

就目前來說,iOS 15.3 以及 iPadOS 15.3 的測試版都還沒有出現所謂重大功能的修正或更新,似乎只是一個專注在強化性能及修復錯誤的維護版本。

一如往常所說,就連 Apple 官方也強烈建議使用者不要在「重要的」設備上安裝測試版本進行測試,正因為是測試版,仍然存在著遺失資料或其他安全性問題的風險,即便是在非必要的設備上進行測試,也請在測試前做好備份的動作。

原文連結:https://appleinsider.com/articles/22/01/20/apple-releases-first-release-candidates-of-ios-153-ipados-153-tvos-153-watchos-84
圖片來源:https://beta.apple.com/sp/beta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