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了 macOS Big Sur 11.6.4 及 Catalina 的安全性更新

Apple 於近日(14 日)為 macOS Big Sur 的使用者發佈了 macOS Big Sur 11.6.4 及 macOS Catalina 的安全性更新,其中包含了安全的修復程式。

根據該公司的發行說明,macOS Catalina Security Update 2022-002 與 macOS Big Sur 11.6.4 都提高了安全性,目前還不清楚本次的更新是修復了哪些特定的應用程式,但 Apple 仍建議所有使用者進行更新。macOS Big Sur 11.6.4 是在 macOS Monterey 12.2.1 的發布後沒多久才推出,因此該版本解決了在 WebKit 中可能會逕自執行任意程式碼的問題。

目前仍然使用 macOS Big Sur 或 Catalina 的使用者,可以至「系統偏好設定」中的「軟體更新」來下載最新版本。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 macOS IT 人員相關學習課程,進一步了解 macOS 安全防護科技。或歡迎與我們諮詢  macOS 相關的終端防護軟體。

原文連結: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