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再度為開發人員釋出 macOS Monterey 12.3 的第四個測試版本

特別是近幾個禮拜,Apple 已相繼為開發人員釋出了四個測試版本,而這次 macOS Monterey 12.3 的第四個測試版,很有可能就是發佈正式版之前的最後一個測試版本。

而已經註冊測試計畫的使用者,現在已可以透過 Apple 的開發者網站來下載最新的版本,亦或是透過已正在執行 Beta 版的測試設備上,以無線更新的方式進行下載。

通用控制(Universal Control)正是此版本的主要功能,該版本須與 iPadOS 15.4 配合使用,將使用者的工作範圍從電腦,擴展到平板上,並透過單一的鍵盤與滑鼠(或觸控面板)來操控附近的 Apple 設備,像是 Mac 電腦或 iPad。

不管在任何時候進行系統更新時,強烈建議使用者不要將測試版本安裝到關鍵的主要設備上,因為是測試版本,存在在設備上的資料及數據仍然有著遺失或發生其他問題的可能性,請將 Beta 版本安裝到測試設備或非必要的設備,並在更新前完成備份。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 macOS IT 人員相關學習課程,進一步了解 macOS 安全防護科技。或歡迎與我們諮詢  macOS 相關的終端防護軟體。

原文連結:https://developer.apple.com/documentation/macos-release-notes/macos-12_3-release-no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