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 iPhone 自助維修計畫

Apple 於 2022 年 4 月 27 日宣布正式推出 iPhone 自助維修計畫,適用機型為 iPhone 12、iPhone 13 和第三代 iPhone SE 。首波於美國實施,並預計之後擴展至歐洲。

在維修計畫中,Apple 將提供正品維修手冊以及 Apple 零件和工具之服務,計畫用戶可以使用 200 多種不同的零件和工具,同時 Apple 也提供 49 美元的工具包租借服務,提供計畫用戶更多元化的選擇,且安排逐步將維修規模擴大至 Mac。

雖然如此,Apple 仍建議所有用戶若有問題應尋求專業維修提供商,如 Apple Store 等的協助,以確保設備得到安全可靠的維修。

原文連結:https://www.macrumors.com/2022/04/27/apple-self-service-repair-program-for-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