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在未來幾週擴展 Xcode Cloud 的測試版

Apple 在去年年中時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平台 Xcode Cloud,該平台允許開發人員在雲端中可以自動執行許多測試功能及其他任務以加速開發的過程。雖然該平台目前仍然是作為私人測試版使用,但根據 Apple 表示,將盡可能的擴展讓更多開發人員使用,並且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據報導指出,受邀參與測試 Xcode Cloud 的開發人員皆收到了一封來自 Apple 官方的感謝信函,信中表示該測試版計畫在 10,000 個團隊的啟用之下有了迅速的發展,並且官方也對 Xcode Cloud 做了部分更新。更重要的是,Apple 表示 Xcode Cloud 測試版將在未來幾週內推送給更多開發者人員,也就是將會有更多的開發團隊被邀請試用 Xcode Cloud,Apple 亦在信中提及將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向所有開發人員發布正式版。

若想知道更多關於 Xcode Cloud 的資訊,可以參考 Apple 的開發者網站,亦可點選原文報導查看信件原文。

原文連結:https://9to5mac.com/2022/01/26/apple-to-expand-xcode-cloud-beta-access-over-the-coming-wee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