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為 iPad 推出全新的 Webex 應用程式

思科(Cisco)於上月為 iPad 推出了全新的 Webex 應用程式,根據該公司表示,新的應用程式擁有與 iPadOS 相仿的高生產力體驗。

此版本的 Webex 應用程式支援 iPadOS 的原生功能,比如說分割畫面、自動移動照相機的鏡頭使使用者維持在畫面中間、以及 PiP(Picture-in-Picture)功能,使用者可以在會議中多工處理其他事物。

思科相信未來的工作方式一定是混合模式,而想要在這方面取得成功,其中一項關鍵因素就是為員工提供最好的設備及軟體,幫助他們隨時隨地都能彈性工作。

在過去的一年半中,思科的行動裝置 Webex 會議的使用量增加了 200%,他們趁勝追擊,創造了全新的、適用於全 iPad 的 Webex 應用程式。

以 Apple 產品為核心的思科,提供原生的平台以及不斷的優化視訊會議的體驗,正是思科一直以來努力朝向的目標。目前,全世界有 84% 的新創公司都在使用 Mac,有了最好的設備,勢必得搭配最好的軟體,才能將員工的生產力最大化,全新的 Webex 體驗將於近期推出!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 macOS IT 人員相關學習課程,進一步了解 macOS 安全防護科技。或歡迎與我們諮詢  macOS 相關的終端防護軟體。

原文連結:https://9to5mac.com/2021/10/26/cisco-introduces-all-new-webex-app-for-ipad-with-pip-center-stage-support-more/
圖片來源:https://blog.webex.com/hybrid-work/magical-experiences-introducing-the-all-new-webex-app-for-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