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子公司 Claris 推出適用於 Apple School Manager 的 Claris Connect

Apple 的子公司 Claris 於今年五月正式宣佈推出適用於 Apple School Manager 的 Claris Connect。在先前的 Beta 測試版中,Claris Connect 已經可以在數分鐘之內將學生資訊系統裡的資料全數整合至 Apple School Manager 之中,讓學校的所有人員能夠更快、更輕鬆的存取 Apple 的服務、App 應用程式及技術。

國外一所公立學校的 IT 人員表示,若今天要評估一項新的軟體時,首先要考量的問題是,該項服務是否合用我們現行的系統?包括成績系統、學生管理系統(LMS)、以及電子郵件等等,但對 Claris Connect 以及 FileMaker 來說,那些都不是他們所關心的問題。他們一直在使用 Claris Connect 並允許他們可以與 Apple School Manager 及其他服務整合,如此一來,學校人員將能夠更靈活的運用 Claris Connect。

適用於 Apple School Manager 的 Claris Connect 還可以讓您輕鬆地建立大規模的管理式 Apple ID,並且為學生及教育工作者提供在學校或遠端存取教學工具的權限,像是:

  • 「課堂」應用程式:多功能的教學助理,讓老師可以掌握每一台 iPad 或 Mac 裝置的狀況,以在課程中進行遠端教學。
  • 「課業」應用程式:讓老師可以輕鬆透過應用程式指派作業,並追蹤學生的進度與學習狀況。
  • 200 GB 的 iCloud 儲存空間:提供 iCloud 的 200 GB 儲存空間及共用資料夾。
  • 共享 iPad:亦即在學生之間安全地共用一台 iPad 裝置,同時保有每位學生的個人資料。

Claris 的執行長 Brad Freitag 提到,隨著科技的進步,美國各地的學校正面臨各式各樣的訊息轟炸,然而要如何從這些訊息中過濾出有意義的資訊,加上學校對於技術的經費不如企業或組織,而 IT 人員的招聘也相對困難,而這些正是學校們需要 Claris Connect 原因之一。

Claris 擁有與教育工作者及學校機構合作的豐富經驗,三十幾年來,Claris 已幫助世界各地約 14,000 所 K-12 的學校使用更聰明、快速的 Claris FileMaker 來工作。Claris Connect 以雲端為基礎來整合所有資料,幫助學校單位在應用程式之間建立更強大且自動化的工作流程。從出缺勤、訪客追蹤到課程計畫與安排,Claris 皆可以提供客製化的軟體解決方案,以填補任何技術上的不足。

原文連結:https://www.claris.com/blog/2021/claris-launches-claris-connect-for-apple-school-manager
圖片來源:https://www.claris.com/blog/2021/claris-launches-claris-connect-for-apple-school-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