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CI 推出適用於 macOS 專用開發主機

CircleCI 宣布現在已可以在其平台使用適用於 macOS 的專用開發主機,為所有開發 Apple 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提供在儲存空間、安全性及可擴充性方面皆「前所未有」的超級主機。

每台主機皆配備 200GB 的儲存空間和一個 12 核心的 CPU,這表示它們可以同步處理多個 macOS 及 iOS 版本的專案,並且專案執行在獨立的主機上也可以確保程式碼的安全,開發人員亦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 Xcode。

CircleCI 的平台讓開發人員對主機有 24 小時的存取權限,與在虛擬機上執行其他 CI/CD 的解決方案不同,因此可以直接存取 GPU 並進行音訊或影片的測試。

根據該公司表示,所有需要付費的方案,皆提供 macOS 專用主機,計算方式為每台主機每分鐘收費 100 積分(積分是根據團隊中的活躍成員,在主機類型、規模、及更多進階功能等部分為團隊的使用量來付費),最短租期為 24 小時。要了解更多關於專用主機的資訊可以參考官網的文件;而其他更多更詳細的內容則可以在 CircleCI 的官網上找到。

原文連結:https://circleci.com/blog/dedicated-hosts-for-mac-os/
圖片來源:https://circleci.com/blog/dedicated-hosts-for-ma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