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警告所有 Mac 使用者未來在 macOS 12 相容性版本的問題

為了使 Dropbox 的應用程式與 M1 的 MacBook 相容,Dropbox 仍在進行最後的修正。據悉,部分 Dropbox 的使用者收到一封 E-mail,該內容主要是在說明 Dropbox 的應用程式可能無法如期在下一版本的 macOS 更新中使用,原因是 Apple 作業系統的相容性出現問題。(更詳細的問題說明請參考原文報導)

一月上旬時,Dropbox 發布了其 macOS 應用程式的最新測試版,該應用程式可以在配備 Apple Silicon 晶片的 MacBook 上執行,該測試版本可以在 Dropbox 的官方網站上下載。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 macOS IT 人員相關學習課程,進一步了解 macOS 安全防護科技。或歡迎與我們諮詢  macOS 相關的終端防護軟體。

原文連結:https://9to5mac.com/2022/01/25/dropbox-warns-mac-users-about-compatibility-issues-with-future-macos-12-releases/
圖片來源:https://www.dropbox.com/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