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f 如何將 Google 企業工具與 Apple 系統完美整合

在 Jamf 的線上研討會中, Jamf 與 Google 的專家合作,從 IT 角度討論了 Google 和 Apple 的交集,並由以下三個面相探討如何使用 Jamf 整合 Google 工具幫助企業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產力、安全性和最終使用者體驗。

身份連接

「單一身份」是企業建立流暢體驗的目標之一,使用者必須記住的唯一密碼越少,其使用體驗就越流暢。利用 Jamf Connect,管理員可以將雲端身份的供應商如 Google,與 macOS 整合以獲得更完美銜接的使用者體驗。從帳戶配置開始,到更改密碼同步到裝置,Jamf Connect 是雲端身份管理或共享資源的的絕佳解決方案。

不僅僅是 Jamf Connect ,Jamf Pro 一樣可以藉由 Google 工具讓管理員將設備與使用者串聯,並從企業已經使用的目錄服務 (directory service) 中提取其他相關訊息,且藉由 Smart Group 的建立,將其轉變為自動化。

設備及瀏覽器管理

使用 Jamf 的新 App Installer 功能部署 Google Chrome 相當容易,並結合 Chrome 的瀏覽器雲端管理讓管理者可以完全控制 Chrome 的體驗,打造量身訂制的瀏覽器體驗,滿足使用者體驗目標和安全要求。有關使用 Jamf 在 Apple 硬體上管理 Google Chrome 的更多資訊,可參閱 Jamf 的電子書

保護您的公司數據

現今遠距工作盛行,Jamf 和 Google 都致力通過技術與整合來支持使用者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類型的裝置上工作。 透過 Google 的零信任技術 Google BeyondCorp,使用 Chrome 維護傳輸中的數據和來自 Jamf 的合規信號,以確保對資源的訪問受到保護。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完整的設備、身份管理部署服務,歡迎與我們諮詢以進一步了解如何使用 Jamf 整合 Google 工具達成企業管理目標。

原文連結:https://www.jamf.com/blog/jamf-apple-mdm-google-beyondcorp-integration-expla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