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 公司 GoTo 收購 Miradore 擴展移動設備跨平台管理需求

專為中小企業進行 IT 管理、整合服務的公司 GoTo,近期宣布收購專為 SMB(伺服器訊息區塊,Server Message Block)打造移動設備管理 (MDM) 解決方案的公司 Miradore。

透過 Miradore 專為 SMB 架構的 MDM 解決方案,可允許使用的 IT 團隊跨 iOS、Android、Windows 和 MacOS 管理最終用戶。GoTo 預計明年初將 Miradore 的MDM 功能添加到所有產品組合及 GoTo Resolve IT 支援系統,讓所有與 GoTo 合作的 IT 使用者們都能享有一站式服務。

由於 iOS、Android 和 macOS 約佔全球操作系統的三分之二,因此本次收購同時也進一步實現 GoTo 的願景,即為 IT 使用者提供了隨時隨地支援任何設備並具有易用性、安全性的服務。 GoTo 整合後,IT 使用者將擁有:跨設備的管理與支援、保有設備安全性並簡化流程與節省成本的專業服務。

原文連結:https://finance.yahoo.com/news/goto-acquire-miradore-expanding-mobile-111500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