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Swift Playgrounds 4 正式發布前的體驗畫面!

Apple 在今年的 WWDC 2021 上宣布將會推出新版的 Swift Playgrounds,並進行了大幅度的改版,儘管目前還不清楚確切的發表時間,但 Apple 目前已經邀請了部分開發人員在正式發布之前測試並體驗 Swift Playgrounds 4。

根據國外媒體 9to5Mac 的消息指出,Apple 在過去幾週一直在邀請開發人員加入 Swift Playgrounds 4 的測試計畫,同意加入此計畫的開發者必須同意保密協定(NDA),才能開始使用測試版的應用程式,此協定旨在避免開發者公開分享有關 Swift Playgrounds 4 的相關內容。

Swift Playgrounds 4 是一款由 Apple 所開發的應用程式,可以幫助開發人員或學生學習 Apple 的程式語言 Swift

今年,Apple 同意開發者將他們在 Swift Playgrounds 上所建立的專案,提交至 App Store ,這對 iPad 的使用者來說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外媒 9to5Mac 在報導中指出,有位參與計劃的開發者向他們分享了一些有關Swift Playgrounds 的使用畫面,呈現了開發人員是如何將專案提交至 App Store Connect,而不用再次透過 Mac 上的 Xcode 編寫應用程式了,上述提到的這些畫面內容可以至原報導中查看。

你可以在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 Swift Playgrounds:iPad 版本macOS 版本

原文連結:https://9to5mac.com/2021/11/29/heres-a-first-look-at-the-new-swift-playgrounds-4-ahead-of-official-release/
圖片來源:https://apps.apple.com/tw/app/swift-playgrounds/id1496833156?m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