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為 macOS Big Sur 及 Catalina 釋出 macOS 12.2.1 的安全性更新

Apple 為在 Mac 電腦上執行 macOS Big Sur 或 Catalina 的使用者發佈了 macOS 12.2.1 的更新版。關於 macOS 12.2.1 的安全性更新是繼上週 Apple 發佈修復藍芽設備會耗盡電池的問題之後的第二輪安全性更新。

macOS 11.6.4 與 Catalina 的安全性更新現在已透過 OTA(Over-the-Air Technology,一種空中編程技術)推出,請至「系統偏好設定」中的「軟體更新」以查看它是否適用於你的 Mac。

這些更新是 Apple 在一月底發佈 macOS 11.6.3 之後進行的,其中修復了許多錯誤,Apple 目前還沒有在最新的版本更新中詳細說明這些更新的內容,因內容可能會包含上週關於 macOS Monterey 的更新內容。

macOS 12.3 目前處於第二個測試階段,亦即眾所期待的通用控制功能(Universal Control)也處於測試階段。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 macOS IT 人員相關學習課程,進一步了解 macOS 安全防護科技。或歡迎與我們諮詢  macOS 相關的終端防護軟體。

原文連結: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1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