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f 宣布提供 macOS Monterey 的第零天支援!

就在今天,Apple 推出了最新的作業系統 macOS Monterey,而 Jamf 的旗下所有產品,也已準備好同步支援 macOS Monterey!只要你準備好,就可以隨時為 Jamf 升級,深入層級來保護你的 Mac 並感受 macOS Monterey 的力量!

Apple 今天宣佈並釋出了新的作業系統 macOS Monterey,如同以往,Jamf 所驕傲的「第零天支援」也在這個重大的時刻正式上線!

隨著 Apple 的發展,Jamf 也持續進步著來幫助企業組織如何在全新的作業系統上能夠更順利的操作並取得成功,今天,Jamf 的第零天同步支援就意味著當 Apple 發表新的作業系統當天,他們就能為 Jamf 產品提供相容性,這種相容性包括了端點防護,來確保使用者可以自由升級,而不用擔心會對組織的資料造成風險,而這樣的承諾,對所有使用 Jamf 產品的使用者來說的是非常重要的,另外 Jamf 也承諾了將盡快採用 Apple 最關鍵的工作流程,透過專業的解決方案來擴展 Apple 特定技術的能力,以幫助較為獨特的產業在工作上能夠完全發揮作用。

換句話說,無論你的組織是需要 macOS Monterey 的相容性,還是能夠讓使用者使用更多強大的新功能(舉例來說像是 macOS 的復原密鑰功能),Jamf 都能為各行各業提供支援、擁抱及展現 Apple 的功能並提升工作效率。

而 macOS Monterey 的釋出,Jamf 也將再提供一年的第零天支援,而今天,Jamf 正在強化 IT 管理員及終端使用者的功能,與他們一同解鎖 Apple 和 Jamf 的力量,讓我們來深入探討這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吧。

準備好了的話,就來升級吧!

推出了新的作業系統雖然很令人振奮,但要知道,站在管理員的立場,可能會希望延遲全面升級以先行測試重要的 App 應用程式或是基礎架構,macOS 內建管理軟體的更新允許管理員做到這一點,亦允許搭載了 M1 晶片的 Mac,包括目前的主要版本 Monterey,最長可以延遲至 90 天,而最重要的安全更新以及次要的 macOS 版本仍然可以提供給使用者安裝。

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保留作業系統

清除裝置上的所有內容及設定,並像在 iOS 或 iPadOS 上一樣工作。
你可以選擇一邊安裝新版本的作業系統,一邊同時清除裝置上的所有使用者的資料及 App 應用程式,但如果管理員不希望讓使用者自行決定是否安裝新版本,Jamf Pro 可以幫助你實現這樣的功能,可以透過設定描述檔來新增對 macOS 是否需要更新版本的相關限制。

更深入的保護 Mac

對任何 Mac 來說,復原模式是其中最為敏感的一部分,不管是管理員或企業組織,都不希望設備或使用者讓 Mac 進入復原模式,使用 macOS 的復原密鑰,管理員可以防止使用者存取 Mac 的這個部分,而隨著新版本 Monterey 釋出的今天,Jamf 在 macOS 設備的 PreStage 註冊中實現了復原密鑰的設定,Jamf Pro 亦提供了復原密鑰的功能以在電腦中查看紀錄,來清除已被外洩的密碼。

將隱私權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

Apple 向來以注重隱私權及資料安全聞名,現在,藉由「私密轉送」(Private Relay,為一項全新的 iCloud+ 的服務,在使用者於 Safari 中瀏覽網頁的同時,透過隱藏個人的 IP 位址及定位來保護個人的隱私。)這項新功能的推出,展現了 Apple 又更往前邁進了一步呢!

在推出了 Jamf 的私人存取之後,Apple 介紹了全新的技術「私密轉送(Private Relay)」,Jamf 的解決方案旨在確保使用者安全的存取企業應用程式,不需要連接在功能、隱私及安全性上有些許挑戰的傳統 VPN,現在,使用私密轉送及 Jamf,讓使用者在瀏覽個人或企業網頁的同時可以受到保護,而個人擁有的設備也可以透過 Jamf 來部署,讓使用者在瀏覽網頁時,能夠透過 iCloud 私密轉送的功能來保護企業的流量及其隱私。

特別注意的是,私密轉送與 Jamf 私人存取協同工作,以確保員工的企業安全,當同時運行 Jamf 私人存取和 iCloud 的私密轉送時,員工們的隱私將會一併受到保護,那是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實現隱私及安全性的最佳方法。

接下來

Jamf 已準備好 macOS Monterey 的第零天支援了,無論你是想讓最新的作業系統在釋出的同時就提供給你的團隊,還是延遲作業系統的升級以花時間進行測試和驗證,Jamf 都完全支援。

原文連結:https://www.jamf.com/blog/jamf-delivers-same-day-support-for-macos-monte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