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f Connect 2.6.0 已於11月01日釋出!

Jamf 在 11 月 01 日釋出了最新版本的 Jamf Connect,這個版本包含了以下資訊:

主要新增的功能

通過 Microsoft Azure AD 的身份驗證:使用 Jamf Connect 的組織可以使用 Microsoft Azure AD,然後在 Microsoft 的登入頁面中,以安全的方式傳送帳戶資訊到 Jamf Connect 來進行身份驗證,這允許 Jamf Connect 在不需要使用者重新輸入密碼的情況下,就能完成身份驗證。

已解決的問題

  • 解決在 Jamf Connect 中因為使用者長期沒有活動紀錄而導致 Okta MFA(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雙重驗證)失效的情況,並允許使用者再次驗證。
  • 解決當使用者的帳號在目錄服務裡被鎖定,Kerberos 在網路連線期間會不再進行身份驗證的問題。
  • 將客製化登入畫面的企業 Logo 調整為適合視窗的大小,且大小限制在 450×450 像素。
  • 修正選單列中「Welcome to Jamf Connect」的 icon。
  • Okta Verify 現在可以直接在原視窗顯示。

產品的技術文件

其他更多的資訊,或釋出版本的相關訊息,可以參考 Jamf 管理員指南

Note: Jamf 將會在下一個的測試版本中,使用 Google ID 來同步 Jamf Connect 的密碼,以登入 macOS 電腦。若對於新版本的功能有興趣。請登入你的 Jamf 帳號。

原文連結:https://community.jamf.com/t5/jamf-connect/jamf-connect-2-6-0-release/m-p/250560#M1235
圖片來源:https://www.jam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