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dji 發表了最新的認證產品 Passport!

如日前所討論的,我們在 Kandji 的官方網站上已經可以看到,他們發表了最新的認證產品 Kandji Passport!Kandji 相信未來可以是完全不需要密碼的,但在那之前,目前至少還必須使用一組密碼。

Passport 主打快速部署,還可以直接使用現有的 Mac 帳號。在 Mac 的登入畫面,你可以換上自己企業的 Logo、或背景桌布,並且客製化使用者的欄位,Kandji Passport 可以讓你感受 Mac 的原生登入功能,同時也可以給你完整的登入體驗,只要使用一組密碼,就可以獲得安全的憑證並登入裝置。

使用者帳號負責人

管理使用者帳號的類型,並對其進行更細部的控制,可以將使用者設為標準帳號或是管理員帳號,並決定是否可以不需要進行 Identity Provider 的身份驗證。

隨時隨地保護你的密碼

透過 Kandji Passport 來管理密碼以保護 Mac 裝置,每當使用者登入時,都能使用最新、最安全的憑證登入裝置。

原文連結:https://www.kandji.io/passport
圖片來源:https://www.kandji.io/pas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