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dji 以 1 億美元的 C 輪融資投資 Apple 裝置在企業領域的發展及人才的佈建

Kandji 是一間以管理 Apple 裝置為主要業務的公司,近年來快速成長,投資的資本也日益增長。今天,Kandji 宣布將以 8 億元的市值完成 1 億美元的 C 輪融資,比去年 2100萬美元的 A輪融資高出了約十倍。

該公司為中大型的企業公司提供了管理 Apple 裝置的方案,而他們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Adam Pettit 表示,這種趨勢打從新冠肺炎的疫情爆發以來,讓許多人開始在家工作,因為這種因素,引起了客戶的注意及興趣,如何遠端管理員工的設備的需求,這一兩年明顯提升,公司的營運收入也增加了約 700%。

其中成長最多的則是在歐洲地區,在所有的營收組合裡佔了大部分,因此也在倫敦創立了一個倫敦辦公室,為此還大舉招募員工,畢竟以往的 Kandji,根本很少在國際間行銷他們的產品,但近期卻因為疫情的關係,發現主要收入都是來自其他國家。

創辦人 Adam Pettit 也說他的客戶對於他的投資越來越有信心,除了越來越多的大型企業組織的客戶加入,更重要的是,他們擁有了最專業的團隊來幫助客戶管理 Apple 裝置,不論是需求或是功能,都能滿足企業的期待。

從創始初期的 40 名員工,一直到今天的 250 多名員工,希望明年能拓編到 400 人。而有在使用 Kandji 產品的公司也多達 1000 家以上,Adam Pettit 堅定的說,當初在創立公司的時候,就知道要建立一個多元及包容的工作環境是非常重要的,而這個初衷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為了實現這樣的初衷,他們在招募員工上嘗試了許多不同的方法,比如說踏出網路世界,在偏遠地區設立辦公室,或許就能找到原本不可能發現的人才;或者是透過遠端招聘的方式,這種方式在某種程度上也是意味著他們並沒有針對某個特定的族群。這幾個方式或許能有助於實現招募人才的多樣性。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 macOS IT 人員相關學習課程,進一步了解 macOS 安全防護科技。或歡迎與我們諮詢  macOS 相關的終端防護軟體。

原文連結:https://techcrunch.com/2021/11/18/kandji-pulls-in-100m-series-c-on-800m-valuation-up-10x-since-last-year/
圖片來源:https://blog.kandji.io/kandji-raises-100-million-seri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