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為小型企業推出單一使用者只需要 3 美金的安全性防禦軟體

在業界,不管是哪一個產業或規模,因為網路的盛行,任何公司都有被攻擊的可能性,而 Microsoft 發現了這一點,搭上了這一陣炫風,表示即將推出一個專為小型組織而設計的安全性防禦服務 Defender for Business

預覽測試的版本尚未發表,傳 Microsoft 調整了部分的功能,為了讓各行各業的中小型組織,能以相對較低的成本,來實現完整的端點偵測防護、威脅與弱點管理等多樣的安全體驗及回應功能,可以保護 Windows、macOS、iOS、或 Android 等多平台的裝置。

此計畫推出時也一並公布了它的定價,此款「獨立」的安全性軟體,將會收取每人每個月 3 美金,如果你是 Microsoft Teams 及 Office 365 的使用者,將一併綁定至 Microsoft 365 的商務進階版之中。

該產品是為了一般員工所設計,為了因應工作模式的改變,許多人開始在家工作,然而,你不能期望每位員工都擁有資訊安全的背景,所以你只能為他們建立一堵高牆,以抵禦外在的威脅,而員工們只需要照著簡單的步驟或文件,就可以快速安裝並執行軟體。

當你連線網路,此軟體也將立刻啟用,它會隨時偵測網路上所有可疑的行為或活動,以便對使用者或 IT 管理人員發出警報,這基本上完全就是一個小型的網路營運中心。

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型系統有小型的好處,能顧及到的面向比大型系統要多上許多,甚至能夠靈活、彈性的直接做出回應,而不需要使用相對困難的 Command Line(終端機指令)。

但還是要記得一件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套安全性軟體是十全十美的,它頂多只能識別病毒資料庫裡它所知道的病毒,要完全的防護,還是要取決於使用者的使用習慣。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 macOS IT 人員相關學習課程,進一步了解 macOS 安全防護科技。或歡迎與我們諮詢  macOS 相關的終端防護軟體。

原文連結:https://www.theregister.com/2021/11/03/microsoft_defender_for_biz/
圖片來源:https://techcommunity.microsoft.com/t5/small-and-medium-business-blog/introducing-microsoft-defender-for-business/ba-p/289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