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端點的安全防護軟體 Microsoft Defender 已可以遠端部署 iOS 設備

Microsoft 又向前邁進了一步,旨在幫助企業組織內的管理員尋找一個可以完全保護終端使用者的 iOS 設備的防護軟體。透過 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以下簡稱 MDE)這篇有關如何在 iOS 設備上部署該軟體的文件,可以協助管理員確保公司內部的設備都是安全的。

無需與使用者產生接觸的端點防護

文件中可以發現還包括了一項新功能,不管是什麼樣的設備,只要是被註冊在服務中的設備,都可以遠端的自動化安裝 MDE。

一旦配置完成後,該應用程式將會安裝在 iPhone 或 iPad 上,而完全無需與使用者接觸,並且這些已安裝 Microsoft Defender 的設備也會被加入至 Microsoft Defender Security 的控制台中,並且在安裝完成的同時通知使用者已安裝完成。

當設備皆已安裝好 MDE 應用程式之後,將會直接啟動防護軟體的功能像是防釣魚網站、越獄偵測以及安全評估與測試的工具等等,其中也包括了阻擋不安全的連線,而這項功能對於很多沒有相關網路背景的使用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這些資訊及紀錄也都會提供給公司的 IT 團隊,而他們也可以透過主控台來查看所有有安裝該防護軟體的設備的活動紀錄,設備是否安全、是否有受到威脅攻擊等,當設備受到威脅時,IT 團隊也將同時收到警告。

在 iOS 上的 Microsoft Defender 目前支援到 iOS 12.0 及以上的版本,若要在 iOS 上部署適用於端點的 Microsoft Defender,可以參考此份文件

原文連結:https://www.computerworld.com/article/3646508/microsoft-defender-for-endpoint-brings-remote-deployment-to-ios.html
圖片來源:https://www.microsoft.com/zh-tw/security/business/threat-protection/endpoint-def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