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yle 打造全新的 Apple Unified Platform

隨著企業/組織使用 Apple 設備越來越普及,對於 Apple 設備的管理需求也就不斷提升。因此,MDM 供應商 Mosyle 將五個不同的特性和功能,分別為移動設備管理、端點安全、互聯網安全隱私、身份管理、應用程式管理整合到最新平台:Apple Unified Platform。

不僅如此,Mosyle 還募集了 1.96 億美元的 B 輪融資,預計投入後續開發,顯示了 Apple 設備管理需求的上升趨勢。

你的下一步

對於 Apple 設備的管理,除了 Mosyle 外,還有以「第 0 天支援」著稱的 Jamf ,不管是設備管理身份識別、端點安全等功能上都與 Apple 作業系統同步前進,讓使用者不用擔心因更新造成設備無法管理的問題。

想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諮詢

原始連結:https://9to5mac.com/2022/05/04/mosyle-closes-196-million-series-b-funding-round-announces-its-apple-unified-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