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iOS 版即將推出免費 VPN

知名瀏覽器 Opera 宣佈預計在 iOS 版本中推出免費 VPN,所有 iPhone / iPad 的 Opera 瀏覽器使用者皆可使用,此舉也使 Opera 成為第一個在所有平臺上提供免費VPN的公司。

Opera 在正式新聞稿中提道:「 隨著 VPN 服務添加到 iOS 版本後,Opera 成為第一家在每個平臺上提供內置免費 VPN 的瀏覽器公司。Opera 的 VPN 服務不需要訂閱、無需登錄帳戶,也不需要額外的擴展程式 – 使用者只需在主功能表中切換開關即可安心瀏覽,Opera 瀏覽器保障 VPN 流量已加密與私有 IP 位址。

如何找尋 VPN 服務

  • 開啟 Opera iOS 版本,點選右下角三條線圖示
  • 選擇「設定」後進入
  • 點選 VPN 使用即可

目前 VPN 功能正在推展中,預計一段時間後才能推廣到全球使用者。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點選:Opera Free VPN (iOS)

原文連結:Opera on iOS rolling out free VPN for all us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