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背景播放的 Safari 擴充程式將取代 YouTube 播放器

大家都知道,在 iPhone 或 iPad 的 Safari 瀏覽器中使用 YouTube 觀看影片是一個不明智的選擇,因此出現了名為 Vinegar 的 Safari 擴充程式。

Vinegar 是一種為 iPhone、iPad 以及 Mac 所開發的擴充程式,並且已經在本月月初推出了,他們以取代 YouTube 為目標,發展小型的 HTML 播放器。

Vinegar 由 Zhenyi Tan 所開發,他使用了原生的 HTML 影片標籤,以取代 Safari 中的 YouTube 播放器,這樣的改變帶來了許多好處:

  • 移除內嵌在影片中的廣告
  • 防止 YouTube 持續追蹤你的觀看、瀏覽紀錄
  • 恢復 Picture in Picture(畫中畫)的功能
  • 如果你切換到其他 Safari 標籤分頁,影片也不會停止播放
  • 你可以設定當 Safari 退至背景時,仍然可以讓聲音持續播放

相信這個應用程式可以超乎你的預期,因為它讓瀏覽網頁時使用 YouTube 的體驗更加愉悅,它可以在 YouTube 的網頁上執行,也可以在第三方有嵌入式影片的網頁中執行。

適用於 iPhone、iPad、Mac 的 Vinegar 現在可以在 App Store 中下載了,只需收取一次性的費用 1.99 美元(約台幣 70 元)。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 macOS IT 人員相關學習課程,進一步了解 macOS 安全防護科技。或歡迎與我們諮詢  macOS 相關的終端防護軟體。

原文連結:https://9to5mac.com/2021/11/29/safari-native/
圖片來源:https://apps.apple.com/tw/app/vinegar-tube-cleaner/id15913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