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IT 管理者的最佳助手 – Jamf Safe Internet

學校 IT 管理者最關心的問題之一,是校園和家庭的網路安全,由於許多學生使用網路存取不適當的資訊內容,因此無論學生在家或在校園,學校都有責任保護學生遠離不適當的資訊內容。

也因此,如何簡單便利的管理學生於校園和家庭的網路安全,便是學校 IT 管理者的首要期待,而這些期待,都可以透過 Jamf Safe Internet 來達成。

因為 Jamf Safe Internet 擁有簡單的界面和直觀的設計功能,透過 Jamf School 或 Jamf Pro 的部署,利用基於 DNS 的方法完全阻止對特定網站和應用程式的存取,使學生免受不適當的資訊內容侵害。

由於 Jamf Safe Internet 可以輕鬆達成如:強制使用 Google 安全搜索強制 YouTube 隱藏成人內容和評論等等,讓學校幫助學生們在不侵犯隱私的情況下,維持網路安全,使其成為學校 IT 管理者的理想選擇。

你的下一步

Jamf 不僅於校園教育,同時也為企業在設備管理身份識別、端點安全等功能建置防護並與 Apple 作業系統同步前進,讓使用者不用擔心因更新造成設備無法管理的問題。

想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諮詢

原文連結:https://9to5mac.com/2022/09/24/jamf-safe-int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