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Mac 使 Spotify 開發者的開發效率大幅提升

近期串流音樂服務商 Spotify 為開發團隊升級到了 Apple M1 設備,並在使用後於 Spotify 每季的工程滿意度調查中顯示,在不同的設備中進行開發,使用配備 Apple 晶片的 Mac 設備開發速度比

配備 Intel 晶片的 Mac 設備整體快 43%

配備 iOS 系統的設備快 40%

配備 Android 系統的設備更快了將近有 50%。

此外,在近期財務報表中也顯示,因為開發效率的大幅提升,相對節省了工程成本,最多可節省到 36%。

Spotify 為提供開發團隊更多的協助,不僅於建立 Workflow ,更藉由 Apple 設備的使用與更新,達到了開發效率的大提升及良好的使用者回饋,使工作環境更加優化。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 Apple 設備的設備管理身份識別、端點安全等功能建置防護等需求規劃,可協助企業與組織打造更優化、更有效率的工作環境。

想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諮詢

原文連結:https://thenewstack.io/spotify-developers-boost-productivity-with-fresh-apple-m1-ma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