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幫助小型企業與創業家取得成長商機

Analysis Group 的獨立經濟學家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吿《Spotlight on the Small Business & App Creators on the App Store》中顯示,過去兩年期間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嘗試透過 App,以非面對面的創新方式接觸客戶,並在多數已解除疫情限制的地區仍持續推展進行。

藉由 App Store 的擴散,讓許多開發者得以輕鬆在全球 175 個市場提供開發的 App ,幫助人們找到各種運行的新方式 ,例如與遠端協作、聯繫溝通、娛樂、自我開發等等,而這樣的一個創新方式,也帶動了開發者的收入來源成長。研究顯示,2019 年活躍於 App Store 的小型開發者收入在過去兩年期間成長了 113%,比大型開發者的收入成長速度高出一倍以上。

也因為 App Store 幫助小型企業與創業家推出新 app 並迅速擴展業務並帶動收入成長,使得參與的開發者數量不斷提升,在英國,自 2019 年以來新加入 App Store 的小型開發者數量成長了近 40%,而在德國,此數量則成長了 25% 以上。Analysis Group 的完整報告請參考此處

你的下一步

如果你也想創造屬於自己的 App,利用 App Store 帶動收入成長,由 Apple 認證講師所教學的TWDC 的 iOS App 開發認證課程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2022 年度僅一梯次,歡迎與我們諮詢以進一步了解課程相關資訊。

原文連結:https://www.apple.com/tw/newsroom/2022/05/new-report-highlights-global-success-of-small-businesses-on-the-app-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