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成為 Certiport 原廠考試中心

台灣唯一蘋果授權訓練機構 TWDC 於 2019/01/24 宣布正式成為 Certiport 原廠考試認證中心,即日起可在 TWDC 蘋果授權訓練機構報名「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 4 Level 1」蘋果原廠認證考試,通過考試後即能取得原廠認證標章,增加個人能力鑑別度,或做為學習 iOS App 開發的自我驗證方式。

Apple 於 2018 年秋天在全球推出 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 4 Level 1 的考試,此為蘋果首張針對 iOS App 開發推出的原廠認證,並委由 Certiport 做為考試平台,受試者將能透過這張認證,測驗對於 Swift 語法的了解程度、Xcode 操作方式,以及 iOS 開發者套件的知識,檢定自身的 iOS App 開發能力。

TWDC 蘋果授權訓練機構於即日起正式推出該項認證考試,有興趣的考生可以到 TWDC 蘋果授權訓練機構官方網站報名。

相關連結:https://aatp.com.tw/apple-swift-certif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