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iOS App 程式開發錄影課

您好,歡迎您加入這門錄影課。以下有幾件事情,需要你在上課前就先準備好。

iOS App 程式開發課程環境準備

因為是錄影課,你可以準備一個最舒適的環境進行上課,在此之前,除了要泡一杯咖啡準備來上課外,你還需要:

  1. 準備一台已經安裝 macOS 10.13.6 版本以上的 Mac 電腦。您可以按左上角的蘋果  按鈕 > 關於這台 Mac,就能看到版本號。
  2. 請至 App Store 安裝最新版的 Xcode
  3. 沒有的話沒關係,但如果有更棒:準備第二個螢幕。因為上課時可以其中一個螢幕看課程,另外一個螢幕放自己練習的專案,跟著課程一起做。

準備加入 iOS App 程式開發課程

  1. 請確認您已經成功購買課程。
  2. 請點選課程平台連結,並且按下「Enroll Now」完成註冊。
  3. 註冊完畢後,請寄一封電子郵件到 support@aatp.com.tw 信箱,告訴我們您的「完整姓名」以及「電子郵件」。
  4. 我們接著會幫你開通課程平台的權限。
  5. 除了課程平台,我們另外會寄一封電子郵件邀請函給您,請您加入這個課程的 Slack 頻道,課程的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 Slack 與老師、助教或是同學互動。建議你可以另外安裝 Slack App,會更方便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