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高層在節目上深入談論了關於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新服務

來自 Apple 企業與教育產品行銷部門的 Jeremy Butcher 近日在國外的一個廣播節目裡談論有關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這項專為中小企業而設計的全新服務,該服務整合了設備管理、雲端硬碟、維修等功能,採取每月訂閱的方案制度。

上個月 TWDC 也有針對這項新消息發佈了相關文章,可以參考這裡

Apple Business Essentials 結合了設備管理、為所有的 IT 管理員以及終端使用者提供全天候 24 小時的電話支援、適合企業使用的 iCloud,甚至提供現場維修等服務。

而 Jeremy Butcher 在這個長達兩個小時的節目中也提供了更多關於這項服務的其他內容以及背後的故事,包括 Apple 為什麼會想要推出這類的產品,以及目標對象又是誰。Apple 認為中小型企業是整個經濟社會的命脈,他們希望盡可能地幫忙並壯大這些公司,這一樣是 Apple 多年來為企業所做的事,只是以另外一種形式繼續延續下去。

完整的訪談內容請點這裡

你的下一步

TWDC 提供 macOS IT 人員相關學習課程,進一步了解 macOS 安全防護科技。或歡迎與我們諮詢  macOS 相關的終端防護軟體。

原文連結:https://9to5mac.com/2021/12/06/apple-exec-goes-in-depth-on-apple-business-essentials/